天野月夜

T:家人朋友知道LOFTER吗?

不知道,知道的基本都是被我安利的,心累

而且经常出现以下状况:


我:你知道LOFTER吗?

朋友:不知道,那是什么?

我:没有的话你也来下一个看看,这里面有好多太太产粮的!

朋友:是吗?那我去看看


(几天后)

朋友:诶~真的挺好用,谢谢你给我推荐啊,对了我账号是xxxxx,来咱俩互关啊

我:(还没反应过来)好啊好啊互关互关


(关注之后几秒)

我:……

我:等等,我主页里那一堆严重ooc的xp放出黑历史发言是不是被她看见了


朋友:……

我:……

朋友:呵,原来你是这样的人

我:不是的你听我解释——


从此,我不得不开了个小号以容纳某些见不得人的东西╮( ̄▽ ̄")╭ 


评论
热度(2)

这里是天野月夜。
游戏宅,负能量、冷cp爱好者
废狗人,泰拉博士,coc守秘人,一群oc的亲妈,目前参企中,极小概率掉落产粮。
那么从现在起,请多指教

© 天野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