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野月夜

我或许爱过一个人

或者说,有一个人或许爱过我

我至今不知道那是不是所谓的爱情,太过长远的时间过去,曾经的感情似乎已被淹没殆尽

但就在前天晚上,我久违的梦见了他

我梦见许久未见的我们俩一起出去游玩,我带他参观自己的高中,走过熟悉的街道,直至天色渐暗

直到这里梦境都很和平,不曾想,在回家的小巷里遇到了有人持刀抢劫

我想起自己有携带水果刀的习惯,就也掏出刀来与对方对峙,尽力护着他

经过一番厮杀,对方一刀捅在我的胳膊上,我则刮破了对方的手腕后把刀插进了劫匪的胸口

记忆中最后的画面,是我捂着胳膊上的伤口,拼命对他解释:我没事的,我真的没事的,不要继续走这条小巷了,换一条路,一起回家吧


我一直觉得,自己对他应该是无感的

但这个突然的梦令我再次迷惑起来

为什么那个我不惜拼命也要保护他呢?

我究竟是否爱过他呢?

他又是否真的爱过我呢?

现在追究这些,或许已经没有用了吧……

不过,现在还是想对他说那句,我们两人之间每年都会例行的:

情人节快乐!

虽然他看不见,但这几年以来,每次都是你在以各种方式祝福我

QQ,微信,B站,游戏内的聊天室……

而今年,是我先对你说的

或许……这样就好了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1)

这里是天野月夜。
游戏宅,负能量、冷cp爱好者
废狗人,泰拉博士,coc守秘人,一群oc的亲妈,目前参企中,极小概率掉落产粮。
那么从现在起,请多指教

© 天野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