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野月夜

接昨天的几张截图(你还有完没完)

P1:正常的猎魔人都是用血画符文的啊……想象一下某人如果也得这么干的话?
为了追踪自家妹妹而不得不画超多的符卡,于是平时经常会因为贫血一脸苍白,手上时不时就裹着绷带。因为瞒着自家老妹,所以不平时碰见时还不能多说,只能说自己不小心受伤然后挨对方一顿爱的教育……所以说了战损我可(闭嘴)

P2:这里的仁到底是仁兄的仁还是郝仁的人(滑稽)

P3:三八你个妹控就不要让你妹去泡凯子了,你自己上就好了∠( ᐛ 」∠)_

P4:三八你什么时候会闪现了?而且你直接就往郝仁身边凑是……?(滑稽)

P5:爱他,就连他的嘴毒一起学(误)

P6:过于了解对方的郝仁,和再次被妹妹制裁的三八

P7:官方推cp场景之二,莉莉的腐女言论再次炸出了两个直男的过激反应,话说既然出现这种反应是不是说明莉莉已经写出过一些东西,并且当事人已经过目过了(. ❛ ᴗ ❛.)

P8:其实我觉得他后面的话是在调节气氛,毕竟已经一起经历过这么多事了,没有人会因为危险就选择退出的。

P9:三八喜提人妻属性(确信)

P10:请问南宫先生,您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兴趣吗?(笑)

呃……未完……?
(别再写了!)

评论
热度(2)

这里是天野月夜。
游戏宅,负能量、冷cp爱好者
废狗人,泰拉博士,coc守秘人,一群oc的亲妈,目前参企中,极小概率掉落产粮。
那么从现在起,请多指教

© 天野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