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野月夜

N刷异常,努力寻找郝三八的jq(滑稽)
作为冷圈中的冷圈,北极中的北极,这cp现在也只能在原著的只言片语中抠糖渣吃了╮( ̄▽ ̄")╭

P1:郝仁真实合格房东,刚第二次见面就留人家过夜_(:з」∠)_

P2 P3:开始动手动脚_(:з」∠)_

P4:这P不是jq,主要是南宫兄的妹控力爆发,然后郝仁反应很快,迅速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住了未来房客的特点_(:з」∠)_

P5 P6:三八受伤之后郝仁开始着急了,话说这里的战损我朋友表示她可以!

P7:为什么三八你第一反应不是前者呢?说不定人家真的不是对你妹妹感兴趣而是你呢?(滑稽)

P8:70多年前……也就是三十多岁的时候有过初恋……所以三八你这一百多年来谈过几次恋爱?如果就这一次的话怕不是已经变成x冷淡了。(滑稽)

P9:影子城二里桥批发市场……西卡罗又是你←_←,而且我总觉得这是某种开车的好梗(不你)

未完待续……?

评论
热度(1)

这里是天野月夜。
游戏宅,负能量、冷cp爱好者
废狗人,泰拉博士,coc守秘人,一群oc的亲妈,目前参企中,极小概率掉落产粮。
那么从现在起,请多指教

© 天野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